波澜不惊(求先看置顶)

波澜不惊
喜欢评论!都是有看的!呃呃呃,但是不是很会组织语言,所以不知道怎么回+严重社恐!会尽量会评论的说!

关于宇智波带土一觉醒来有了个孩子这件事

怎么说呢?一年没有更新的我忽然回来了....

呃,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我本来是想写鸣佐...

但是....那什么....咳咳...

我移情别...啊呸,不是

是一时兴起,忽然就想写这玩意儿

( if线有参考)

if线的宇智波带土:在神无毗桥之战中活了下来,四代目及时赶到把带土从石头堆里面挖了出来

被救出来的带土在经历了无数痛苦的复健和旗木卡卡西的悉心照料下健在,再后来装上了大蛇丸发明的仿真假肢,终于从半个残疾人又变回了正常人,不精分,有小时候的阳光小男孩儿变为了长大后的阳光大男孩!乐于助人的三好市民!

if线卡带感情现阶段:“好朋友”ヾ(°∀°ゞ)(一个没有开窍的堍和一个已经开窍了单相思的卡,没事儿,回去就表白)


原线(改编版)的宇智波带土:四战结束后,本来应该灰飞烟灭的宇智波带土忽然活了过来(别问我,我也不知道)然后在四战结束的庆功宴上旗木卡卡西喝多了(别问我他为什么喝多了?我也在想原因,后面再说)然后宇智波带土“恰巧”观望,然后有了一夜春宵٩(๑❛︶❛๑)۶,嗯,第二天,旗木卡卡西醒来,以为自己做了春梦(毕竟带土是在他眼前没的)

然后就....上了一次床,咱土哥就有了´ω`゚)゚。

咱就说牛逼啊╮(╯3╰)╭

(具体内容后面正文理会完善)


本来是想写双生子的,但感觉要写两个人的心理活动,太麻烦了,所以这次是女儿哦~

会含少量的鸣佐


和宁月不在一个if线,也许后面可能会安排贴贴


姓名:宇智波玥晴

性别:女

年龄:8岁

外貌: 遗传到了带土小时候七分的可爱和卡卡西三分的帅气,脸像带士小时候一样肉嘟嘟的,头发却遗传了卡卡西的白头发+一点点可爱小炸毛,喜欢把头发撒着或扎成两个小麻花辫,眼睛当然是黑色的,不过下面有卡卡西的美人痣~

性格:古灵精怪的小女孩,遗传了带土小时候的热心肠,不知道自己父亲是谁,由于看带土精分多了,也有那么一点点...嗯...你们懂的,经常照顾带土的饮食起居,最会做的就是红豆糕,但比起红豆糕,可能会更喜欢糖葫芦,带土也会教他忍术,有着先天的资质,也算是个天才,别看他很有礼貌,给带土挑毛病这件事也是真的厉害,他一般直接叫带土,偶尔会好好叫一声老爹

(资料后面再慢慢完善)




现在一个面具男和一个小女孩儿正蹲在地上大眼瞪着小眼,空气里弥漫着尴尬很无奈


事情究竟为什么会变成现在这样呢?



这位面具男表示很无奈....

他记得他昨天好像是因为一个聚会喝了一些酒,然后好像喝醉了,然后开了个神威打算回去,谁知道那玩意儿忽然出现了异常,一时间晕头转向昏了过去



他是被眼前这个一头银发的小女孩叫醒,当他迷茫的睁开眼睛时,这熟悉而又不熟悉的银发忽然就冒了出来,然后把他从床上拽了起来,嘴里还念叨着:“真是的,到底你是孩子还是我是孩子,宇智波带土我认为你有必要负起一个家长的责任”

宇智波带土眼睛睁着大大的,人处在震惊之中

“那什么,小朋友?你....是谁?我这是在哪儿?”

“哈?你说啥?”银发的小女孩一脸无语的转过身,然后跳上床,勉强够到了宇智波带土的额头,然后摸了摸,“这也没发烧啊?脑子出问题了?还是你又想玩啥?”

宇智波带土拍掉了银发小女孩儿的手,然后一脸不知所措的说:“小妹妹,虽然不知道你为什么会知道我的名字,但直呼长辈名字可不是一个好习惯!这里是哪里啊?”宇智波带土说的阵阵有词,秉承着小孩子就要有小孩子的样子,不能有直呼长辈名这种坏习惯

“.....老爹,虽然说你今天终于变得比较正经了一点,我感到很欣慰...但是...我求你,你还是变回去吧,看着辣眼睛”银发的小女孩,一脸嫌弃的看着眼前这个难不精分正经的老爹,一阵恶寒

“哎?老,老老...爹?小朋友,你是不是认错了?我今年才23?不可能有这么大的孩子啊!”宇智波带土震惊+1

“23?你说什么?老爹,如果你不想承认你老的话,其实你说23岁也没什么关系,毕竟你这个样子看着也不像三十多岁的人,但请你直面的年龄,谢谢!”说着还从旁边搬来了镜子,“请直面你岁月的沧桑,谢谢!”

宇智波带土接过去,看着面前的自己,先不说这个南瓜面具,他身上这套衣服....他什么时候变成不良少年了!!!“不行,这绝对不能让琳看到!”

“完了,真的傻了....”银发的小女孩非常的无奈

“来,老爹看着我,还记得我是谁吗?”银发的小女孩用手指着自己,这时在慌乱中的宇智波带土才仔细看着小女孩

这熟悉的白色毛发,和这颗痣,让他想到了他的小学同学兼同居舍友

“你不会是....”

“终于想起来了?想起来就....”

“你不会是笨卡卡的私生女吧!!!!”宇智波带土,他震惊,他尖叫!卡卡西竟然背着我都有女儿了!

“......”银发的小女孩儿捏紧了她的拳头,狠狠的往宇智波带土的头上砸去,“给我听清楚了!我是宇智波玥晴,什么私生女啊!!!有这么骂自己女儿的吗!!!”

追着他就打了起来,就这样一个跑,一个追,一个躲,一个打,闹腾了好一阵



然后现在就有了两父女侃侃相望的样子

“所以...你到底谁呀?”银发小女孩儿盯着她,先开了口

“我是宇智波带土啊!这一觉醒来,怎么还多了个女儿啊!!!还是卡卡西的私生女!!!我这么不道德,还把人家女儿拐走了吗!!”宇智波带土已经陷入了emo,他蹲在地上画圈圈

“哎,我都说了,我不是私生女啊!!都说了我叫宇智波玥晴,我是从你肚子里出来的亲女儿!!我姓宇智波!”快疯了!

“等等等等一下?我肚子也出来了?我是个男的!纯男的!怎么生孩子啊!”宇智波带土表示的是他听过最可怕的事情,先不说生孩子这件事,但生孩子的那个人是他,而且还生出了一个长得跟自己小学同学长得这么像的娃?

不不不,肯定在开玩笑

“小朋友,你妈妈呢?你父母呢?今天不是愚人节啊!这种事情可不能开玩笑的!!”

“我没开玩笑啊!我没有妈妈呀!要说妈妈的话,那个人是你,毕竟是你把我生出来的!至于父亲是谁,你就没告诉过我!还让我不要多问呐!”

“.....”虽然不知道到底会怎么会这样...但宇智波带土敢肯定....他....一位木叶三好市民....穿越了....而且还多了一个...自己生出来的女儿...

“你等我缓缓....”

然后过了许久,宇智波带土蹦了起来,“你是叫玥晴吧....那啥,也就是说你是我的女儿...那我们现在在哪里!这种事情还是跟木叶汇报一下吧!!我得去找水门老师!!”

“啊?这里是风之国最偏僻的一个角落,住在这里的原因,你好像是告诉我说,因为风之国和火之国是同盟国比较好打探他们的情报...这里比较偏僻,也没什么人会过来,比较不容易被发现,而且老爹,你说过了,我们绝对不能去木叶的!”

“为什么?我干什么缺德事了吗?”

“嗯...发动四战的已经死去的四战boss....这个算缺德事事吗?”玥晴搓了搓手指头,越说越小声







评论(29)

热度(488)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