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澜不惊(求先看置顶)

波澜不惊
喜欢评论!都是有看的!呃呃呃,但是不是很会组织语言,所以不知道怎么回+严重社恐!会尽量会评论的说!

【魔弹王/凌逸/煌鹰/菲云】七夕番外

最近飞冷坑里去了,我奇怪的性癖 

自古红蓝出cp,然后陪我弟看动画片的时候无意中翻到的,我当时看到那个封面不知道为什么,感觉上面的人物好眼熟

(我去搜了一下凌逸Cp的圈子

笑了.......

一个都没有

我真的笑了(இωஇ ))

追完了全部我才知道我小时候看过

救命!死去的记忆忽然攻击我!

唉,是在话本那边码的字,我实在懒得打一遍了,而且那个玩意儿他搬运过来有点麻烦

所以我就直接截图了

小学生文笔烂的要死,主要没人产量,我只能自己动手了,抽泣抽泣

ooc严重,前方高能

墨玖和落源是串戏的,我儿子和我闺蜜的儿子


评论(2)

热度(6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