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澜不惊(求先看置顶)

波澜不惊
喜欢评论!都是有看的!呃呃呃,但是不是很会组织语言,所以不知道怎么回+严重社恐!会尽量会评论的说!

凌奇力失忆后的大胆行为

  书接上回

       逸凡那边我们已经搞定,现在让我们回到同一时间线凌奇力这边(微笑)

       ★小学生文笔,非常ooc


       ★主cp:凌逸


    ★副cp:煌鹰,菲云,墨源(自家儿子和另外闺蜜的儿子)


  ★私设是已经都成年了,都上了不错的大学,凌奇力上警校,逸凡当了医学生

  

        ★灵感大爆发,反正总之很拉,能接受就往下翻

       ——————————————————————

       1.

       时间线回到我们凌奇力被逸凡一勺子敲晕然后从门里飞出去这边开始

       此刻他缓缓睁开眼,正被人拉着后领向前拖

       什么情况?!

       他一脸懵逼,只听一个清冷霸气的声音传来:“醒了?凌奇力,你这脑子这么一撞智商情商没有涨,胆子倒是大了不少”

       “雷煌?你怎么在这儿?你不在家里陪着黑鹰,你来这儿干什么?我警告你不要乱来哈!”凌奇力挣扎着,雷煌也没跟他多啰嗦,反正已经到车门口了,直接把人往里面一丢,关门,上车,开车

       “还不是因为你,逸凡现在跑我家去了,黑鹰正在给逸凡做心理建设”雷煌开着车无奈的说,要可以他现在就想给凌奇力一锤头,难得有时间陪陪自己媳妇儿.....全部因为这个傻逼搅黄了

       “那你现在要带我去逸凡那边吗?他都还没答应我表白的事儿呢!”凌奇力这才想起刚刚表白的事儿

       “不,带你去看一下医生,本来就怀疑你头有点问题,感觉你这么一撞更有问题了”雷煌笑得一脸(可怕)灿烂,

       “什么?!!!你才脑壳有毛病!放我下车!!”凌奇力表示抗议,他死命拽着车门,但很遗憾他弄不开

       “别白费力气了,这医生怎么着也是落源介绍的,都已经给你预约好了,我们的魔蛋小霸王应该没有失约的习惯吧?”雷煌完全没有想要放过凌奇力的心思

       “哈?是你们预定的啊!和我有啥关系!你们这是道德绑架!”凌奇力表示抗议

       “你淡定点,落源那家伙说,也许他的那位医生朋友可以帮你出出主意,帮你追到对象”雷煌抛给了林奇力一个话题

       “真的?”凌奇力听后果然停下了手上的活儿

       “到了,不知道,反正你现在想走也走不了了,请吧”雷煌嘴角微微上扬

       2.

       最后的最后,凌奇力还是来了

       别问,问就是直接被拖过来的,就按这凌奇力都打不过的力度,可以想象今天的雷煌有多生气

       此刻面前的医生,正敲打着键盘,写着手中的报告(我也不知道医生检查时要干哈,总之就是我去检查的时候,医生干的事儿)

       清冷的气质从她身上传出,随着一个确定按下,打印机传出一张报告单

       “凌奇力是吧?你好,我是小娜,你就是落源跟我说的那个病人?”女医生推了推眼镜

       “我是你的心理咨询师,外加脑科医生,大脑方面除了失忆外,一切正常,所以我们聊聊心理方面吧”

       “比如....失忆后的“过激行为”?”提到这儿,小娜眼睛微眯

       “说说看你对于...你现在合租对象的感受吧,就现在失忆的状态下”

       小娜继续作着作为医生的本职工作

       (是串戏的亲友)

       “呃,就是.....看到他第一眼就沦陷算吗?明明病房里回了那么多人,但一点印象都没有,也没什么感觉。就....只有他,他刚进病房门的时候明明没有记忆,但心就是莫名跳的很快,非常非常想靠近,就像就像....”凌奇力越说脸越来越红

       努力描述的那种感觉

       “在千万人中,我只对你情有独钟....哇哦~”小娜忽然一脸表示我磕到了表情

       当然只是一瞬间,马上又变回了高冷的样子

       “咳咳咳,然后呢?”

       “呃....然后.....好像没有然后了,反正就是我喜欢他!”凌奇力他词穷了,他表示他一定会回去好好学语文的(其实是我词穷了)

       “嗯....原来是失忆以后的发春呐....”小娜悄悄的说

       “那凌奇力先生我能问你一个问题吗?”小娜摆出一副十分严肃的样子

       “啊?什么问题?”

       “是在你失忆后的感受对吗?那你觉得你是以前真的喜欢他吗?如果等你恢复记忆以后呢?你是否能确定你真的喜欢他?”小娜询问到

   (我在写屎,什么乱七八糟的问题(-ι_- ),就当我在凑字数吧)

       听到这话,凌奇力陷入了沉思

       他忽然觉得他草率了,是哦,他现在是失忆的状态...对于他而言,喜欢上对方并不是什么奇怪的事儿,因为他忘记了

       但对于逸凡来说呢?他对他表白会很奇怪吗?

       小娜也不着急,默默的倒了杯水

       良久过后,凌奇力猛的抬头,以一种十分坚定的语气说:“我相信我爱着他,无论过去,现在还是未来,无论是否有记忆,我的内心都在告诉我,我爱他”(好ooc,但我觉得成年了一点,对于爱情这方面好像也不算ooc....)

       小娜看着他庄重的样子,微微一笑,点了点头

       “放心吧,凌奇力先生,心理咨询非常完美,放心大胆的去追求你的爱人吧~也许他已经走到第99步,等着你回头的第100步了呢~”小娜邪魅一笑,将之前倒的那杯水递了过去,“喝点水润润喉咙吧”

       “啊,谢谢!”结果那杯水凌奇力刚把它喝下去

       突然有些头晕,紧接着一晃神

       脑袋的记忆一晃而过,全部钻进他的脑海

       “哎呀~看来都想起来了~不得不说了,我研究的药还是很有效的~”小娜非常骄傲的说道

       “喂,雷煌!可以过来把这家伙带走了,记得你们答应我的事儿!”小娜拿起电话对着电话另一头喊道

       “你们....”凌奇力回想起自己失忆时干的事情,一时间耳朵有些微红,手无处安放的挠了挠头

       “那么竟然想起来了,就赶紧把人给我追到手!”娜直接把报告单丢到凌奇力手上,上面的诊断结果写的,“发春了,找个对象就行”

       漂亮~

       凌奇力看着眼前的诊断报告,眼皮抽了抽

       “没想到正经的医生原来如此不正经....”他抹了一把头上的虚汗

       这时雷煌也到了,哦,你问他诊断期间干哈去了?给他对象送温暖去了

       “行了,凌奇力,逸凡在等你呢,你是不是应该把没做完的事儿做完?”

       雷煌疯狂暗示

       “别忘了答应我的事儿!行了行了,赶紧走!小王(就当是助理就行,不用在意)送客!”小娜会挥手催着赶紧走

       等他们一走,马上变回原形

       一个电话拨了出去

       “嘿!落源!人在哪儿?我马上到!相机啥的准备好没?得嘞!”说着就飞了出去

       ————————————————————

       车停到了地方

       凌奇力下了车,在远处的树顶能清晰的看到一抹蓝色

       一时间,路上做的所有心理建设仿佛都崩坏散落,消失一空

       “喂,凌奇力”雷煌鼓励他,“加油!你会得到你想要的答案的”

       说着便把车开走了

       “加油!凌奇力!你可是魔弹小霸王,打暗天使的时候都没带退缩的,在追求真爱这里怎么能退缩呢!”他在努力为自己打气

       当他反应过来时,他已经走到了逸凡身后

       “逸.....”凌奇力想伸手拉住他,又有些胆怯的缩回了手

       “想起来了?”逸凡没有回头,只是用轻柔的声音说道

       “嗯....”凌奇力已经准备好了被数落

       他紧紧的闭上眼睛

       但过了良久,什么也没发生

       他抬头,逸凡转过头来微笑的看着他

       “所以,闹剧该结束了,对吗?凌奇力,我会当做没发生过”

       明明说话的人在笑着用着极其轻快的语气,但却能听出他话语中的悲哀

       “....是的”凌奇力沉默良久,点了点头

       我就知道...逸凡心想

       这时,一句话,忽然让他瞪大的眼睛,紧接着从耳根直到满脸的通红

       “我觉得那个表白太仓促太没诚意了,不怎么好,所以.....我喜欢你,逸凡,和我共度余生吧,你愿意吗?”

       凌奇力有些紧张,又有些兴奋的说

       “.....当然,我愿意”

       这时,夜空中突然出现了绚烂的烟火,它灿烂的盛开着,照亮了那昏暗的暮色,见证了他们爱情的起点,也点燃了他们的未来

       他们在烟火中拥吻,诉说着那无声,却赤诚且壮烈的爱意

       他们会共度余生吗

       当然会,因为他们互相等待着对方,等待着对方的靠近,等待着对方的告白,等待着对方浓浓的爱,共度余生,再共赴一场死亡

       今晚的月色真美

       你也是

       ......................

       ————————————————————

       “哎哎哎,你们挡住镜头啦!!!别挤了,欧阳猛!”唐菲菲等人举着摄像头

       拍下了这经典的一幕

       “哎哎哎!靠!这个照片糊了!”

       “啊,这两个木头终于开窍啦!!!”

       “这不还多亏了我”

       “我也有功劳好吗!!”

       “我的药也是很有用的好吗?不然他哪能这么快恢复记忆!”

       “到时候各位记得互相发呀!”

       END

       ——————————————————————

       “可算在一起了...”黑鹰叹了口气,“这两个人真是的”

       这时忽然有个人从身后环住了他

       但他并没有反抗,一个熟悉的声音传来

       “鹰”雷煌将头靠在黑鹰的肩膀上

       黑鹰微微一笑,回答到“我在”

       两人也在这烟火下,紧紧握住了对方的手

       ————————————————————————

    结束了!!!!!一段稀里糊涂的开头和一段稀里糊涂的结尾

    最后是煌鹰的一点点小甜饼

 人物属于原著,ooc属于我

评论(1)

热度(5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