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澜不惊(求先看置顶)

波澜不惊
喜欢评论!都是有看的!呃呃呃,但是不是很会组织语言,所以不知道怎么回+严重社恐!会尽量会评论的说!

综艺《波澜不惊》

  “欢迎来到现场直播的超变战陀TⅤ独家冠名播出的大型真人秀《波澜不惊》第一季开播现场!大家好,我是主持人落源”

         

 “各位好,我是主持人墨玖,现在我们在纯白雪山上”

  

  【无可救药:新综艺呀,第一季开播诶】

  

  【暗度陈仓:呜呜呜呜,几天前刚追完超变战陀TⅤ播出的《双甲战陀》,它就又来搞事情了吗?】

  

  

  “首先让我们欢迎本次出场的嘉宾,第一组是我们的男子组合流星组!他们分别是阳光队长流星,冷艳如霜的寒酷,温柔善良的木林,活泼开朗的奔尼!”

  

  

  流星组:

  成员:流星,寒酷,木林,奔尼

  经纪人:叮叮

  

流星,流星组队长,整个团队的领头羊,是个自来熟,非常会安慰人(?)饰演了由超变战陀TV播出的《超变战陀》第一季男主,性格谦和友善,发布过专辑《幸运星》《流星雨》等,似乎与经纪人叮叮是青梅竹马,是个乐天派

  寒酷,流星组领舞,舞蹈编排,颜值担当,十项全能,就是看着有些“娇弱”(?),饰演了由超变战陀TV播出的《超变战陀》第一季,性格如名,冷酷如冰,对苹果有着不一样的爱(?)和风云组的蓝琉璃前辈并称为超变战陀第一季的冷艳冰山美人二人组

  木林,流星组主唱+男妈妈,气氛缓和者,非常的温柔体贴,饰演了由超变战陀TV播出的《超变战陀》第一季,性格温和,据说是非常吸小动物体质

  奔尼,流星组运动健将,气氛娱乐者,你永远可以“相信”他的情商,饰演了由超变战陀TV播出的《超变战陀》第一季,性格非常的积极向上,特别能跑,运动细胞非常活跃,据说每天早上都要跑个5km,健身馆的常驻嘉宾

  叮叮,流星组的经纪人,据说是队长的青梅竹马,人称外号叮姐,一个降住了整个流星组的可怕女人,和蓝流璃前辈似乎关系不错,饰演了由超变战陀TV播出的《超变战陀》第一季的战陀修理师

  (人物设定我好废,寒酷是领舞单纯是我性癖,谁不想看美人跳舞呢?咳咳好像有点偏离主题)

  

  

  “大家好啊!”流星和木林笑着向着镜头挥挥手,奔尼已经开始左看右看

  寒酷只是对着镜头点了点头,然后拽着奔尼让他保持一下形象

  

  

  【流星划破天际:流仔一如既往的好帅,这个笑容简直可以亮瞎我的24k纯金狗眼了,麻麻好骄傲!】

  

  【我是寒酷的狗:果然寒酷美人一如既往的酷!!啊,想要同款的冷白皮!】

  

  【你的作业做完了吗:这个拽人的动作好熟练啊(哭笑不得)】

  

  【双木成林:木林还是一如既往的温柔】

   “接下来出场的是我们的男女组合风云组!他们分别是我们英俊队长皇甫圣,文质彬彬的董川,邪气凛然的上官良,高冷女神蓝琉璃!”

  

   ‖风云组:

  成员:皇甫圣,董川,上官良,蓝琉璃

  皇甫圣:风云组队长+人气王,皇甫集团大少爷,十项全能,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是个高冷男神,智商极高但是情商似乎为负数(?),曾经饰演过超变战陀TV推出的《超变战陀》第一季,和流星有对手戏,而且两人似乎小时候有些渊源,与上官良是青梅竹马的关系

  董川:风云组主唱+男妈妈,担当着风云组的气氛缓和者,管理能力很强,曾饰演超变战陀TV推出《超变战陀》第一季,与寒酷等人有对手戏,别了被董川的脸给骗了,白切黑,平常非常温柔但是在某些情况下会非常可怕且疯狂(?),所以也就有了“疯批美人”的称号

  上官良:风云组主舞之一+傲娇小少爷,上官集团的大少爷,与皇甫集团的皇甫圣是青梅竹马,长着一张邪气且非常勾人的脸,似乎非常会撩和挑逗别人,曾饰演超变战陀TV推出《超变战陀》第一季,与流星奔尼等人对手戏(不知为何他这张脸让人觉得他演的那个角色有点反派的感觉),是个超级大傲娇,也就有了“傲娇小少爷”的称号

  蓝琉璃:风云组主舞之一+经纪人,身高有些矮矮的让人第一眼以为是个小萝莉,但她却有高冷的气质以及他可怕的实力,所以有了“高冷萝莉”的称号,因为长时间工作而熬出过胃病,所以不能参与剧烈运动,耳边总会习惯性带个耳机,曾饰演超变战陀TV推出《超变战陀》第一季,与寒酷有对手戏,事后两人似乎成了关系还不错的朋友,与叮叮关系似乎很不错 

 和粉丝之间都有昵称

  (又又又又又是我的性癖)

  

  

  【我不拖延:两大组合PK吗!节目组这么会玩!!!!!!】

  

  【良哥受吗?:是老婆们!!琉璃美人是什么神仙女神!!呜呜呜呜】

  

  【唐诗300首:我操,上面这位兄弟,你的名字真好听】

  

   “嗨~各位好啊~”上官良对着屏幕来了个飞吻,董川表示保持微笑,皇甫圣向着镜头挥了挥手,蓝琉璃也对着镜头笑了笑

  

  

  【我是良哥的狗:阿良早上好~大早上的爬起来在这里蹲点】

   【学校怎么还没炸:风云组这边属于是气场全开了!!好帅!我该说不愧是前辈吗?】

  

  

  “后续还会出现一下特邀嘉宾哦~”(落源)

  “那么现在两组先互相熟悉一下吧”(墨玖)

  

  “好久不见了,流星”皇甫圣凭借着高出流星三厘米的身高,成功做到了俯视着流星(?)

  “好久不见啊,皇甫圣”流星回答到

  

  【流星划破天际:流仔,虽然咱知道气势很重要,但咱考虑一下不要垫脚谢谢】

  【扎心了老铁:楼上的一语道破真相hhhh】

  【皇甫圣人间理想:这该死的3cm身高差hhhhh】

  

  “和后辈一起参加节目,到时候玩游戏输了可不要哭啊~”上官良挑衅到(你的又会撩又会挑逗的良哥正式上线)

  “谁输谁赢还不一定呢!你们也就比我们早出道几年!有种的话咱比比谁跑得快!”奔尼这易冲动的性格怒火直接被点燃,木林在后面拉着他

  “谁要和你这个运动神经跟脑神经搭错地方的家伙跑步啊!”上官良怼了回去,此刻仿佛在战场上,战斗就要一触即发

     “阿良开玩笑的,各位一起加油啊”董川也赶紧来圆场

  【奔跑吧奔尼!:这两个属于是欢喜冤家碰头了,到时候游戏有的看了】

  【学校怎么还没炸:木林和董川今天也依旧很心累,hhhhhhh】

  

  相比于这些人,寒酷和蓝琉璃相处的反而很和谐,他们正讨论着行程表,以及一些小事儿

  【我是有害垃圾:这俩怎么有种老夫老妻的既视感?】

  【我是寒酷的狗:两位冰山美人的和谐hh】

  

       “看来各位都很热情啊!那么~”落源

“怎么回事?不是说是发布会现场吗”流星他们表示疑惑,地面上忽然出现了机器以及一定范围的栅栏,将他们围了起来

  “雪球机器会喷射出雪球,各位要在可活动范围内进行躲闪,最后一个被击中了,将会得到在下一个游戏自由选择搭档的机会!”

  “那么~开始!!!”落源迫不及待的喊到

  

————————————————————————

大概是一个非常非常非常奇怪的连载综艺体

估计会出《波澜不惊》第二季,第三季

首先我要先把第一季写了......

波澜不惊,我觉得你们应该想到了吧,是哪一季的哪一个人物

暂时还没想好定什么cp,《波澜不惊》第一季大概就是对应超变战陀第一季的人物,你们想看什么cp呢?

我是个杂食党╭( ・ㅂ・)و不怕困难!

  决定来一个自己创死自己系列

  

  

  

  

  

  

评论(20)

热度(389)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