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澜不惊(求先看置顶)

波澜不惊
喜欢评论!都是有看的!呃呃呃,但是不是很会组织语言,所以不知道怎么回+严重社恐!会尽量会评论的说!

综艺《波澜不惊》第一季(三)

  欢迎来到思羽TV独家冠名播出的《冷圈没粮于是决定自己创死自己》 节目

  友情向,多cp向,大概什么cp都会有一点,没有什么固定的cp随便磕,都会有互动的

  就是看多少的问题~

  我会按照每一期评论区要求的cp投票数最多的来决定下一期哪对cp互动最多

  然后标签的话是里面哪些cp互动会稍微多一点就打的什么标签

  我杂食,所以我无所畏惧

  但是为什么我关注了那么多圈子,大大们都没有再更新了呢?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好了,能接受就往下翻吧

  ——————————————————————

  “终于来到了最激动人心的时刻,最后我们的名额会花落谁家呢?”落源非常期待的说

  

  此刻的寒酷和皇甫圣是谁也不让谁,真的不是他们不想停下来,后面六个雪球机器人追着你你停下来一个试试,你停下来你就等着被六机器人团殴吧

    

  【我不拖延:我一时间竟不知该心疼那六个雪球机器人,还是心疼寒酷美人和阿圣】

  【你吃瓜子儿不:两个在前面卖力的跑,六个在后面卖力的追,边追还要边发射雪球,唉,真是一场激战(喝茶)】

  【化学再爱我一次:不知道为什么,我脑袋里忽然开始循环播放出了他逃,他追,他插翅难飞~】

  【人间温柔董川:有那个感觉了艹hhhhh】

  

  “寒酷,就剩我们俩了,比比看?”皇甫圣笑着转头看向旁边的寒酷

  “奉陪到底”寒酷也回以淡淡的微笑

  两人相识一笑击了个掌,然后两人便分开跑了,雪球机器人见两人分开跑后也分成了两队,但好吧很悲伤的是这两对有点不太公平,不知是不是之前的雪机器人有些记仇,四个人追着寒酷,两个人追着皇甫圣

  

  【寒冷圣地:他们在默契的对视!!这是糖吗?是糖吗?是糖吗?】

  【圣光普照:默契对视和击掌后再分道扬镳吗?你我之间终有一死,还不如死前不要相见,这是什么甜美的be文学呜呜呜呜】

  【神圣的星星:停,姐妹,把你脑补出的18000字的小作文给我咽回去】

  

  四个雪球机器人在后面不断射击并追赶着寒酷,已经属于是不打到他誓死不罢休的地步了,已经跑了那么久本就有些体力不支的寒酷,速度渐渐慢了下来,在他快要被雪球机器人追上时,皇甫圣忽然向他跑来

  “寒~酷~”此刻的镜头不知为何忽然开始放慢,你简直可以想象成恋爱剧里面的那种久别重逢的相拥场景(我就是喜欢搞怪)

  

  【圣光普照:要英雄救美了吗?(捂嘴哭)】

  

  然后下一秒皇甫圣赶紧拐弯,大喊道:“快躲开!!!!”

  “什么?!”寒酷一脸疑惑看像皇甫圣刚刚刚的身后,原来是雪球机器人被一块冰块儿绊倒后开始翻滚,然后最后滚成了一个....大型雪球......

  “寒酷,小心!”流星场外大喊

  没等寒酷反应过来就被雪球一起压成了......雪人.....然后等他好不容易从雪里爬出来的时候,头上再次来了几个雪球

  此刻的寒酷非常无语...他现在头上和脸上几乎都是雪,他那可怜的挑染以及白色头发已经和雪融为了一体

  

  【圣光普照:.......阿圣.....我对你好失望】

  【寒冷的北极星: 你要承认你磕的cp是假的hhhhhhhhh】

  【圣光普照:你的也真不了哪里去!】

  【寒冷的北极星:流星刚刚可是大声让寒酷小心的!】

  【寒冷圣地:不,应该是你我终有一死,既然如此不如让我亲手了结了你!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圣寒不是假的!!!】

  【我是寒酷的狗:强行be是吗?兄弟,强扭的瓜不甜】

  

  “哎呀呀,我们的寒酷选手似乎历经了沧桑啊,哎,虽然过程很艰难,但最后的结果是我们的皇甫圣选手活到了最后,稍微有些出人意料,但是又可能在意料之中?”落源宣布着惊险开头小游戏最后的结果,然后他邪魅一笑的说,“刚刚在评论区赌钱的那些兄台们!记得交钱!!!!!”刚说完就被墨玖在脑门上狠狠的锤了一拳

  

  【奔跑吧奔尼!:说!主持人!你到底是来主持的还是来搞笑的!】

  【人间富贵花:这何止是历经了沧桑....这是感受了人间的险恶hhhh】

  

    流星组的人赶紧跑进去,把寒酷从雪堆里挖了出来,寒酷属于是已经看淡生死

  “喂,寒酷!你不会被那个大雪球砸傻了吧!”奔尼疯狂的摇着寒酷

  “好了奔尼,你再摇下去寒酷就要晕了”木叶连忙扒拉开奔尼

  流星顺势接住了寒酷:“你没事儿吧寒酷?”

  寒酷摇了摇头表示没事儿,然后慢慢站了起来,整了整仪表,把身上的雪花都拍掉,然后不知从哪儿掏出了个苹果,啃了起来,“我到底为什么要来参加这个综艺.....”他不禁扶额

  

  【我是寒酷的狗:寒酷美人已经无语了,但是浑身是雪花的韩酷美人好美,冷白皮什么的真的爱死了!】

  【寒冷的北极星:呜呜呜星寒的互动我真的好爱!!官方你是什么神仙!也太会了吧!】

  【奔向寒冬:奔尼和寒酷互动也是啊!就是这下手有那么一点.....再那样晃下去是不是真的?要出人命?】

  【双木成林:难道不是相亲相爱大家庭吗?木林依旧好温柔】

  【流星划破天际:你确定不是相爱相杀四人组吗?(手动狗头)】

  【你是不是有大病: hhhh楼上比喻的非常形象hhhhhh】

  

   “阿圣,你还好吗?”上官良他们跑了过来,把坐在雪地上喘气的皇甫圣拉了起来

  “我没事”皇甫圣刚调整好身形,上官良就直接把手搭在了他的肩上,“厉害啊阿圣!不愧是你!给我们风云组争光了!”

  “辛苦阿圣了,给”董川也点了点头并递上一块毛巾让皇甫圣擦擦脸和有些湿漉漉的头发

  

   【皇甫圣人间理想:现在的阿圣好诱人,瞧瞧头发上的水滴!还有脸颊处的,流到锁骨那边了!啊!死而无憾了!】

  【今天的花枯了吗?:克制住啊!前一秒是谁在那边说男德的啊喂?!】

  【圣良cp是真的:呜呜呜圣良互动好甜!这个该死的身高差!】

  【圣川超棒的:我们圣川也不赖啊!董川还给阿圣递手帕呢!】

  【我爱纯牛奶:只有我觉得这边是相亲相爱四人组,另外一边是相爱相杀四人组吗?形成了鲜明的对比hhhhh】

  【琉璃盏:成熟的前辈们和活泼的后辈们,琉璃美人今天也在独自美丽!】

  

  

  “好啦,既然各位休息够啦,那么接下来就进入我们新的环节吧~那就是!滑雪大闯关!”落源激动的转了个圈儿继续说

  (这边的滑雪道闯关一部分项目有一点参考第三季的全明星表演秀,拜托!两人三组真的很棒的好吗?!当时星澜互动看的我真的好快乐,嘴角与太阳肩并肩)

   “此游戏分成两人一组,分别选用不同的下山载具,可能是滑雪板,雪橇,也可能是徒步哦~然后来到山脚下,当然路上会遇到亿点点的考验~来到山脚后,第一组来到山脚下指定地点的一对,将获得优先的选择宿舍的权利~”

  “听着好有趣呀!”奔尼已经开始迫不及待了

  “下山的载具是随机分配吗?”寒酷举手提问到

  “进行分组后,有两人中的一个人上前抽签,抽到什么就是什么”墨玖回答

  “那就靠运气的喽!那我的运气就从来没有差过!”流星非常骄傲的说

  

  

  【主持人挺帅的:听着似乎好有趣的样子】

  【官方你好狗:一看就知道官方又要搞事情了】

  【怡然自乐:所以他的组队要怎么分配呢?】

  【神圣的星星:我希望阿圣能和流星一组】

  【寒冷的北极星:我希望流酷和流星一组!】

  【流星划破天际:众所周知,跟流星一组的话,运气一般都会爆棚】

  【森林的寒风:寒酷和木林可以一组吗!】

  【我爱冰山双美人:我想看两位冰山美人的互动!!】

  【圣良yyds:我们的竹马竹马不行吗!】

  【山川中的良药:我想看川良的互动!】

  【琉璃良品:琉璃美人和阿良也可以呀,那不也郎才女貌吗?】

  【良哥受吗:所以除了琉璃美人以外,阿良就那么受吗?hhhhh】

  【圣光的琉璃:那你这么一说的话,我们琉璃美人和阿圣不是更郎才女貌吗?】

  【圣川超棒的:阿圣和川哥默契度不也挺高的吗!】

  【奔跑吧奔尼!:看来我们奔尼要独自美丽了】

  【学校怎么还没炸:你说奔尼和阿良这俩欢喜冤家应该不会碰头吧?这俩要是一组的话.....我有点害怕节目组的经费不够....】

  【双木成林: hhhh你这么一说好像也是】

  【英语老师救救我:虽然我不知道哪一组会分在一起,但我知道分在一起的那一组.....一定会有很多互动的】

  .............

  

  “评论区的各位粉丝和cp粉们看来都已经炸开了锅了,看来各位都有心仪的搭配了~”

  “现在我们会发送投票口,每个投票口都有对应的各位想要的搭配,各位往里面投票,记住只能投一票哦~一定要慎重选择~最后由大屏幕来决定最后的搭配哦~”落源指的身后的大屏幕

  “皇甫圣选手所获得的选择队友的机会,可以等到分配结束后,如果不满意再进行更换,如果不更换,那么这个机会则可以推迟到下一次游戏,那么!投票开始!”

  【圣良yyds:姐妹们,冲啊!】

  【神圣的星星:我们也不能输!】

  【我爱冰山双美人:这不是故意给我们冷圈找茬儿吗?!】

  【森林的寒风:我表示赞同!!!】

  

  ...........

  

  阿巴阿巴阿巴阿巴阿巴阿巴阿巴阿巴阿巴阿巴阿巴阿巴阿巴阿巴阿巴阿巴阿巴阿巴阿巴阿巴阿巴阿巴阿巴阿巴阿巴阿巴阿巴阿巴阿巴阿巴阿巴阿巴阿巴阿巴阿巴阿巴阿巴阿巴阿巴阿巴阿巴阿巴阿巴阿巴阿巴阿巴阿巴阿巴阿巴阿巴阿巴阿巴阿巴阿巴阿巴阿巴阿巴阿巴阿巴阿巴阿巴阿巴阿巴阿巴

  我今天即兴创作,怎么着加起来今天也有个1w+了,好勤奋

  好了,最后的投票归你们

     我只是个负责码字的,杂食党的我实在无从下手(இωஇ )

  

  

  


  

评论(24)

热度(18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