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澜不惊(求先看置顶)

波澜不惊
喜欢评论!都是有看的!呃呃呃,但是不是很会组织语言,所以不知道怎么回+严重社恐!会尽量会评论的说!

综艺《波澜不惊》第一季(四)

  欢迎来到思羽TV独家冠名播出的《冷圈没粮于是决定自己创死自己》 节目

  友情向,多cp向,大概什么cp都会有一点,没有什么固定的cp

  随便磕,都会有互动的

  就是看多少的问题~

  我会按照每一期评论区要求的cp投票数最多的来决定下一期哪对cp互动最多

  然后标签的话是里面哪些cp互动会稍微多一点就打的什么标签


  我杂食,所以我无所畏惧


     本片的灵感来自于 大大文章的“霸道总裁爱上我”嘿嘿


  本文6k,祝你食用愉快


 ——————————————————————


  “抱歉主持人,冒昧打断一下”蓝琉璃捂着肚子显得有些难受,“我有些不舒服,可能参加不了这场游戏”


  她半眯着眼,有些冒着冷汗,上官良连忙扶着她


  

  【琉璃盏:琉璃美人不要勉强,快点去休息!嘴唇都发白了,看着好心痛!】


  【琉落人间的珍宝:没错没错!辛苦琉璃美人坚持了这么久呜呜呜呜】


  【人间扳手:等等等...走过来的那个是!叮叮姐吗!!!】


  

  “好的,因为我们蓝流璃选手身体不适,所以他将和我们的特邀嘉宾之一叮叮小姐一起座车下山”落源遗憾的去掉了有蓝琉璃选项的组合


  

  【圣光的琉璃:虽然有点难过,看不到cp撒粮了,但是身体最重要!】


    【我爱冰山双美人:琉璃美人要注意身体呀!!】


  【叮叮当当:就只有我觉得叮叮姐和琉璃姐站在一起挺配的吗?】


  【唐诗300首:那肯定的!咱叮姐男友力爆棚啊!超man的好吧!】


  【人间扳手:那必须的,咱叮姐可是一个人降服了一整个流星组,连咱酷子都不敢在他面前有半句怨言的人hhhhhhh】


  【我是寒酷的狗:你在那里瞎说什么大实话啊喂!hhhh我们寒酷是要脸的!留点形象啊!】


  【我爱纯牛奶:明明你笑的最大声好吗hh hhh】


  


  “走到车那边还有一段距离....上来吧,我背你”叮叮从远处走了过来,来到蓝琉璃身边,看着他难受的样子,再看了看在远处的车子,皱了皱眉头,最后做出了决定,然后蹲下来,上官良把蓝琉璃放在他的背上,董川也在旁边帮忙,“小心点啊”


  “放心交给我吧!你们游戏加油!”说着便平稳地背着兰琉璃像车子的方向走去


  


  【人间扳手:叮姐牛逼!完全不带抖的!】


  【叮叮当当:叮姐被称为怪力使者hhhh,有时候真的力气比男孩子还大】


  【茶香浓郁:据说咱叮姐当时太过生气,抓起一个扳手直接往墙上丢,砸出了一个洞....】


  


  “那么非常遗憾,因为琉璃美人的空缺,那么我们最后会多出一个人,所以,我们决定随机抽取一个幸运儿,与工作人员一起坐缆车下车~”落源开心的拿出抽签用的道具


  “那么各位都过来领一个木条吧,木条上有红色标记的,就是幸运儿哦”落源晃了晃竹筒中的木条,大家围了过来,一人拿了一个


  “我的上面没有”流星有些遗憾的摊了摊手


  “我的也没有”木林拿出自己手中的木条


  “我也没有抽到,不过这是好事情,我可以好好锻炼一下!”奔尼反而为自己没抽到而感到高兴


  “我也没有,那是谁抽到了?阿圣?”上官良问道


  “也不是我”皇甫圣摇了摇头


  “是我啦,阿良”董川挥了挥自己手中标有红色印记的木条,笑的一脸灿烂


  “哇!董川前辈运气真好!”流星不禁感叹到,毕竟谁知道节目组又搞了些什么鬼东西在前面等着他们


  “那么,就祝各位好运啦”董川笑了笑


  于是和董川的组队选项也被去掉了,董川也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像览车的方向前进


  【川良才是真理:又走了一位,我看不到川良撒糖了呜呜呜,但是刚刚的说话声音好宠溺呀!】


  【圣川超棒的:有点遗憾,圣川互动好少啊!官方你偏心!】


  【官方你好狗:这就不能说官方偏心了,这真的纯属运气问题,今天川哥这是运气爆棚吗?】


  【无可救药:你是指每次出场还没几句台词就下场吗?】


  【人间温柔董川:唉,一时间也不知该说川哥幸运还是不幸运,董川粉表示很心累】


  【酷子手里的苹果:所以什么时候开始啊喂!】


  【我不拖延:淡定,不要慌】


  


  “好吧,看来粉丝们已经等不及了,那我们废话不多说快快开始投票吧!”落源按动着手上的按钮,大屏幕上开始显示投票结果


  


  【圣良yyds:姐妹们,冲啊!】


  【神圣的星星:我们是不会认输的!】


  【寒冷的北极星:都去掉那么多组了,我不信我们会输!】


  


  “这个结果有一个组合有些出乎意料了....”墨玖看着手中的投票结果,最后把他公布到了大屏幕上


  “那么由皇甫圣流星一组,上官良寒酷一组,木林奔尼一组”墨玖宣读着最后结果


  “而且上官良寒酷这组的投票结果竟然显示在第一?看来我们的粉丝有很大功劳啊~”落源笑了笑


  


  【无可救药:??什么情况??酷子怎么和阿良分到一组了??】


  【圣良cp是真的:What什么情况?】


  【神圣的星星:姐妹们,干的漂亮!!我终于能看到他们撒糖了!】


  【圣星杯:啊啊啊粮!!官方我爱你!姐妹们好给力!】


  【流星雨:所以寒酷和阿良是怎么分在一起的?】


  【山川中的良药:那啥?秉承着咱川哥和琉璃美人已经走了,既然我们磕不到cp,那么你们也别想磕cp,所以人多力量大,我们想看两个小受的互动,能阻挡一个是一个】


  【圣良yyds:你们好损.....啊!!呜呜呜】


  【酒落不能喝酒:两个受是没有结果的!】


  【琉璃良品:这怎么能叫损呢?】


  


  “我们俩一组啊,皇甫圣!一起努力,夺得冠军吧!”流星伸出拳头放在皇甫圣面前


  “嗯,果然还是老样子,流星,一点都没变”闭上眼睛,微微一笑,然后两个拳头碰在了一起


  


  【圣星杯:两个旧相识的碰撞!拳头碰撞在一起意味着将自己交托与对方!!!】


  【神圣的星星:圣星是真的!!!他们不是真的,我就是假的!!!】


  【流星雨:流星依旧如此热血沸腾,听说流星和皇甫圣小时候就见过了?高中时期好像还是学弟和学长的关系来着】


  【皇甫圣人间理想:听说小时候他们第一次见面干了一架?】


  【我爱纯牛奶:这么勇猛?感觉也是一对欢喜冤家呀】


  【神圣的星星:从小的爱恋!我可以!!果然很般配!】


  【圣良yyds:默默吃瓜】


  


  “虽然没有和阿圣一组有些遗憾,不过能和我们天才少年寒酷一组也不错,希望你不会让我失望。这场比赛的胜利我要定了!”上官良拍了拍寒酷的肩膀,邪气的笑着说


  寒酷拍掉上官良的手说“同感,希望上官良前辈不要拖后腿”寒酷看了一眼上官良,然后继续啃着手中的苹果


  “不要这么冷漠啊~这么一看,你这人估计也就流星他们能撼得动,你难道不想赢流星吗?”上官良边说边看了一眼旁边说笑的圣星组,皱了皱眉头


  


  【流星划破天际:和寒酷聊天请向流星请教,流星表示:这方面我熟】


  【寒冷的北极星:阿良四舍五入在暗示什么?星寒还是真的!!】


  【冰川融化:星寒要相爱相杀了吗?阿良这个眼神我能理解为他吃醋了吗?】


  【圣良yyds:必须的!瞧瞧这眉头皱的!】


  【神圣的星星:我们阿圣和流星才很般配好吗?他们说的可开心了!再次感谢官方姐妹们兄弟们!让他们在一组了!】


  【山川中的良药:拜托,楼上别说了,我已经开始羡慕嫉妒恨了】


  


  “上官良前辈,我们彼此彼此,你想赢皇甫圣吧,或者说是向他证明自己?你没必要刺激我,你想赢皇甫圣,我想赢流星,我看得出来,既然他俩在一组我们也算有同一目标了”寒酷总算吃完苹果,转身对着上官良微微一笑,伸出手说:“那么,合作愉快”



   “当然”上官良回握那只手,两人相视一笑


  【雪下的好大:我没想过这俩现在能这么和谐,刚刚那个火药味差点爆炸】


  【无可救药:我也...我以为他们会打起来来着...】


  【酷子手里的苹果:吃了三章的苹果,酷子终于啃完了他手上的苹果呜呜呜呜】


  【暗度陈仓:姐妹,你的关注点好像不太对呀,还有你这个名儿】


  【怡然自乐:这俩好像也能磕...寒酷美人的阿良笑了这深情的对视!!我赌三毛钱!阿良一定攻!】


  【我是寒酷的狗:虽然我不磕这对,但是我们酷子它不攻吗?】


  【良哥受吗:我们良哥攻不起来的,谢谢!良璃我都坚持女a男o(自动狗头)】


  【圣良cp是真的:虽然磕的cp不同,但我同意楼上的!阿良攻不起来!】


  【川良才是真理:我也赞同楼上的和楼上上说的】


  【琉璃良品:我们良璃也这么觉得(手动狗头)】


  【森林的寒风:我们寒林至少还认为酷子攻一点点,阿良就算了吧hhhhh他反攻的代价就是反复被攻hhhhhhh】


  【良哥受吗?:楼上在说什么大实话hhh】


  【我是阿良的狗: hhhh阿良纯受体质无疑了hhhhhh】


  【寒冷的北极星:不!酷子他怎么就攻了呢?!被压在床上的寒酷美人难道不香吗?】


  【寒风中的圣光:我怀疑你在开车,并且我有证据,虽然你说的是实话】


  【铃儿响叮当:放心吧,我和琉璃作证,这两人半斤八两】


  【冰雪森林:这个ID!叮叮姐,我操!】


  


  “好吧,粉丝们和cp粉们都在讨论寒酷和上官良的一个比较受”墨玖这么一说,落源笑喷了


  “我相信我的眼光,纯受攻个毛,反复被攻吗?”落源趁流星等人不注意偷偷的说


  


  【官方你好狗:这算是《波澜不惊》官方认证纯受体质吗hhhhh好会玩】


  【奔跑吧奔尼:但好像也没毛病,你看我们磕了这么多cp有多少觉得他们是攻的hhh】


  


  “木林!放心吧!交给我一定没问题,我们肯定是第一!”奔尼对着木林,以他每天奔跑5km甚至更多的运动量骄傲的说


  “嗯...嗯!一起加油吧!奔尼!”木林皮笑肉不笑的说,虽然嘴上这么说,但是你下半身别抖啊!木林!


  


  【双木成林:你这么说反而让人很担心.....心疼林子半秒钟hhhh】


  【奔跑吧奔尼!:虽然奔尼运动方面确实很行,我也该放心的,但是我还是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化学再爱我一次:好难不赞同(笑飞了)】


  【奔良今天吵架了吗:我赌三毛钱,一会儿良哥和奔尼一定吵起来,谁信?】


  【奔向寒冬:你不赌我都信】

  

  

  

  

  

  

  

  

  

  这一张本来是6000字的,但是我怎么发都发不出去,他不给我过,所以我只能分开来发了,没想到吧,我又死回来了

  这一章圣星>圣良>星寒>奔木,由高到低的撒粮多少


  这张小小的预告一下吧,下一张主星寒,圣良,还会有一点点奔尼x上官良的邪门cp互动,以及骑雪狼环腰,滑雪公主抱等等的哟,但我已经打不动了,这个审核关磨平了我的耐心

评论(16)

热度(20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